Saturday, October 8, 2011

(12-8开示部分摘要) SMTV五周年庆《真爱》音乐剧


师父:我分享一点感想。二十多年前,悠乐(越南)有一位知名作曲家黎营,为我的一首诗谱曲,那时我还没去喜马拉雅山,我还是一位家庭主妇,那首诗名是《高如云霄》。十年后我才知道此事,当时我并不知道他为我的诗谱曲,很多人都知道,但我不知道。后来我很荣幸还有另一位知名音乐家为我的诗作,《过谁家》谱曲,我也是五年后才知道。自此,更多这类美好的惊喜接踵而来。当他们问我是否可为这最新诗作《真爱》谱曲,我想好啊,再一首,但我没想到场面竟如此壮观。

得知有这场表演,我好感动,想不到这些大人物都能来,所有现场的幸运观众都能亲眼目睹这些优秀的艺术家、天才、音乐家和作曲家。我只能羡慕各位,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能目睹这些巨星同台演出一出音乐剧。我只能羡慕各位,但感谢各位的光临,谢谢。

各位对艺术与爱的爱心奉献与支持,我感激不尽,这就是真爱,你的爱。爱是物质世界中最珍贵的东西,所有我们必须保护爱,无论是夫妻之间的爱,亲子之间的爱,或朋友间的爱,人与人之间的爱,或动物之间的爱,人与动物之间的爱,或动物与人之间的爱,甚至是植物与树木之间的爱,他们彼此心意相通,科学家已经证明,他们也相爱,保护彼此。

你们读过这些报告,都知道我们需要真爱来保护世界,尤其是现在,我们所爱的都会茁壮,不管谁爱我们,都会使我们快乐成长,爱并非只是一个字眼,爱是无形和有形行动,爱能蓬勃茁壮或是被破坏掉,但爱的本质,绝不会被摧毁。有些行为能滋养爱,但有些行为却使爱枯萎死亡,我是指物质的爱,我是指这个世界的爱,有些行为能使爱滋长,有些行为却会消弱爱。若我们找到爱,要珍惜,要维护它,我们必须用身口意来维护爱,任何关系都有施与受,例如夫妻之间,只说我爱你是不够的,我们应该随时留意、尊重、帮助彼此,就像初相识时,而且每天做的更好,知道伴侣喜欢什么,就要尽量做;知道伴侣不喜欢什么,就要尽量避免,体贴是良好关系之钥。请听我说,离家的人。我知道这会帮助你们,如愿维持良 好关系,容我提出一些建议。若有任何歧见,我们应该讨论,直到达成共识或妥协。若我们有真爱,要维持和乐的关系,就不会很难。

自私与我执是爱的头号杀手,但是,天啊,我们都领教过。当爱离去时,我们哭泣、悲叹,怪罪一切,怪任何人,包括我们自己,我们甚至会生病,或用自己的生命来惩罚自己。但当我们把爱扩大时,例如爱我们的国家,爱地球或这个世界,那就另当别论了。这种爱就像耶稣或佛陀的爱,然后我们会为他人或其他物种牺牲个人的快乐与爱。

大家还在吗?(热烈掌声)好安静,我以为我让各位睡着了!感谢大家还醒着,现在我这里大概是凌晨三点钟,我很想睡,所以我以为你们也是。请耐心,不会讲太长。

我们能够也应该成为爱的榜样,要乐善好施、关怀他人、给予和平,这样别人想到我们时,就会感受到快乐、爱、慰藉,甚至高雅,他们的好品质也会闪耀出来,我们不该造成别人身口意的负担或痛苦的根源。我们必须成为灵感、高雅与爱的源泉,尤其我们已经看到别人的榜样了。如果我们有爱,所有好的都会来,从现在、今天,就开始去爱,延续到明天和未来,爱你自己,爱你的家人,爱你的邻居,爱周遭的一切。若心中没有爱,我们几乎一无是处,对自己、亲人和社会,都只是个负担。爱不是嘴巴说说而已,爱一定是发自内心,并用行动表现出来。

爱动物,我们就会吃素;爱地球,我们就会环保;爱世界,就要救地球。我希望上帝会聆听我们诚心的祷告。这样我们就能救地球,但我们都要诚心,齐心为同一目标努力。

我告诉各位,为何我们应吃素,不仅是因为要救地球,也是因值此关键时刻,吃素是救世界的要素,重要条件和主力。要知道,吃动物的肉,就等于是消弱我们神圣的本质和内在的爱。我们都来自上帝,我们原本很神圣,原是真正的人类,是上帝真正的子女,但如果我们吃动物,人类和动物的血型和基因码会相混,使我们失去万物之灵与人类的地位,当我们是纯净的人类,是上帝的子女时,我们可直接与光,与宇宙指挥中心的大明师力量沟通。普天下的众生会完全听从我们,因为我们很纯净,是上帝的子女。但当我们一直吃进不同的成分时,即使是身体方面,也会影响我们的灵性,因为我们变成混合体,不纯净的混合体,我们变成混种了。不堪黑暗势力的攻击,因为我们不再纯净了。因此这种混生物可能会被消灭,因为 这种混生物,发出十分混淆的能量与混淆的讯息到宇宙中心去,所以可能会被消灭,因为无法被认定为纯人类。

所以我们可能会从物质界中被淘汰、回收、筛选,再度净化后,才能再使用。但这个过程会非常痛苦,时间会很久,可能长达数十万年。请协助我阻止这件事,我们不想被消灭,我们不想被淘汰。

观众:开始吃素……请开始吃素,请开始吃素!说些浪漫的事

师父:我很想浪漫一下,但是很抱歉,我一直长时间打坐,刚刚才出定。好,大家替我浪漫,我努力修行,这样你们在家就可以浪漫了。即使是最好的医生,也需要获得病人同意才能救他们,我们需要大家协助,我需要爱的体现,各位只要对世界,对你们的小孩,对万物众生多展现1%的爱,以放下口腹之欲,放下那块肉,并停用相关残忍制品,我们要有大格局的爱,不只是对家人的浪漫之爱,那是我们应保有的,因为每种爱都很神圣,每种爱都会散发某种美好正面的能量,可保护我们,保护我们的亲人与我们周遭的一切,所以如果每个人都能带给四周更多爱,并扩展它,超越家庭的爱。这些爱就足以产生所需的百分之百爱力,可驱散对我们生存的最大威胁。

我已经积存99%了,但这1%非常重要,须来自您的1%,请付出更多的爱。只要我还在这里,太阳闪焰就不会来,宇宙的破坏力会停止,我们就有时间进行B计划和许多更浪漫的事也许我会再回到我丈夫身边再浪漫一次,如果他还是单身的话。浪漫美丽的地球人啊,我寄希望各位了解这点并努力救地球。因为你们已经从所有媒体和科学家的报告知道须让地球长存,我们才有机会浪漫,要有大爱胸怀,越大越好,要爱你们周遭的一切。

我通常不会透露这些,甚至不会谈论这类事,尤其像今天这种场合。但时间紧迫,我们不会失去什么,只是用各种美味健康的植物性蛋白质,取代那块动物死尸。持纯素,缔造和平,这就是我们该做的。还要有爱,要尽量付出爱,只要别打仗。非常感谢,上帝加持大家。

文字未经校对 仅供参考 感谢文字录入者并欢迎转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