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這才是男友!

這樣疼女友很猛的,這才是男友

我不允許你哭,因為有我在你還哭的話,就證明我沒用,那還要我幹什麼? !

我不允許你和別的男孩子晚上在外面玩,不是我不信任你,在心胸闊的男孩子也會吃醋的,更何況我是那麼的在乎你!

我不允許你幹體力活,有我在你憑什麼那麼累,乖乖的給我擦汗,倒水喝!

我不允許你起的比我早,別廢話,讓你睡你就睡,睡飽了好起來吃我做的早餐!

我不允許你吃醋,開玩笑,我那麼專一,我如果在你面前多看別的女生一眼,我把自己剁了!

我不允許你不信任我,我對你承諾的話,說過的話,答應你的一切我都會做到!

我不允許你不理我,你在我心中是那麼重要,沒有你我會很不自在,不要折磨我好嗎?

我不允許你要風度不要溫度,多穿點吧,天冷會感冒的,不管你穿的怎麼樣,你在我眼裡都是最美的!

我不允許你減肥,我的愛跟你的體重沒關係,你要堅信無論你變成什麼樣,我都愛你!

[source: http://likedget.net/p4264?fblt=0ba20#hcc]

這才是我要的男友, 如果你是這样我一定会嫁给你。。。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