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转】 天堂的爱(1)— 妈咪的千叮咛万嘱咐

我也深爱你们,你们知道这是事实,你们是我的至爱,你们是上帝的挚爱。

晚安,美丽的你。晚安,荣耀的你。你们很神圣,要牢牢铭记。

祝你们有甜美的梦,美好的朋友们,我的美人,天国的宝贝。

上帝深爱你们,我更爱你们。你们很神圣,你们是上帝的宝贝。

晚安,亲爱的朋友,天国的宝贝。生命的荣耀,我的珍宝!

你们深受钟爱,你们是如此宝贝,天国庇佑你们,上帝疼爱你们,我也深爱你们。

你们知道这是事实,天长地久,你们永远是我的宝贝。

我的甜心,你们很神圣。永远勿忘,你们是上帝的子女。

你们是我的至爱,你们是上帝的至爱!要牢牢铭记,你们很神圣。

你们是天国的荣光,你们就是天国!

我们如此相爱,无论物换星移。不管天涯海角,永远在一起。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生生世世,永不分离。

因为我们同一体。因为我爱你们,你们也爱我。因为上帝爱你们,永恒不渝。

我们来自天国,请勿遗忘。有朝一日,我们都会返回家园。

那里是我们的归处,那里没有悲伤。唯有美、爱与和平,极乐与荣耀。

不再,不再,不再有泪水,不再有悲伤,决不再有。

你们是上帝的宝贝,你们是我的宝贝。也许你们忘了,但你们会重新忆起。

因为你们很神圣,你们就是奇迹!

你们出类拔萃,无与伦比。你们是上帝的至爱!

我深爱你们,与日俱增。没有什么,会改变我对你们的爱。

祝你们有甜美的梦,有美妙的境界,

遨游天堂,拜访家乡,那才是我们的归处,我们所属的地方。而非这个,可怕恐怖的境界。

有一天,我们会抛下这一切。只有你们和我,相爱在天国!

不再担忧,不再分离,不再悲伤,不再烦恼!

这里的一切,只是来来去去,愿你们美好的心中,享有平静!

亲爱的,请记得久远以前,你们曾无忧无虑,你们曾在天国。

亲爱的,要记得,那才是你。幸福洋溢,满满奇迹。

亲爱的,要记得,那才是你。充满荣耀,充满美丽!那才是你,我清楚明白。

请谨记在心,而且要快乐!无论世界发生什么事,你们永远都很安全。

因为你们不是人类,我们不是这个肉体。你们只是忘了,请重拾记忆!

那么你们将会安然,那么你们将会快乐。

永远别忘,你们很神圣!你们是上帝的宝贝,你们是我的宝贝。

请牢牢铭记,你们是上帝的宝贝!

你们很美丽,你们很美好,我很清楚,但愿你们也了解!

别忘了,你们是最优秀的一群,这是事实,希望你们相信。是我执在制造麻烦,不是你们的自性,你们是奇迹!你们是如此单纯,如此纯净,你们是如此善良,如此可爱的宝贝!

希望你们认识。自己的本来面目,你们将来会很快乐,不再有缺憾!因为我知道,我很了解你们。

但愿你们了解,如我之深。那么你们将会远离烦恼,那么你们将会远离忧伤。我深爱你们,只有我明白。

但愿你们,也像我一样明白!有一天你们会了解自己的本质,你们是爱,你们很纯净。你们很神圣,你们是上帝的子女,全天国唯一的挚爱!

但愿你们,像我一样了解。但愿你们明白,上帝深爱你们!如果你们感到孤独,事实并非如此,我亲爱的宝贝!上帝永远与你们同在,照顾你们,看护你们,以他所有的爱!

但愿你们了解,如我之深,上帝深爱你们,与日俱增!

但愿你们,像我一样了解。那么你们将会,远离忧伤!

有一天你们会明白,没有人能使你们畏惧,没有人能再伤害你们。

那一天会到来,你们都会明白,你们的内心会永远平静!

你们会记得自己的本来面目,然后你们会永远自在。

但愿你们了解,如我之深。那一天将至,你们会了解上帝的爱。

祝你们有甜美的梦,记得上帝!祝你们有甜美的梦,记得上帝!

你们很神圣,你们是上帝的宝贝。要牢牢铭记,你们是我的宝贝…..SM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