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太阳,谢谢您!

下雨后天气变凉多了, 您的出现照亮了整个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看到太阳咪咪笑,我的心也变开朗,
阴天也变成晴天了, 好开心有您,真的好开心有您。

雨后您的光带来美丽的彩虹,
好开心在雨天能看到您,
一对彩虹合起来变成一个圆,
完美的圆为地球再次图上彩色
这完美的彩虹美化了阴天,
让我懒洋洋的心飞舞, 好开心有您,真的好开心有您。

您满满的加持力填满了我空空的心,
让我领悟您伟大的爱, 学习您伟大的爱让我心灵得到成长。
您的伟大完美化身温饱了我的心灵,
好开心有您,真的好开心有您。

谢谢您伟大的爱,谢谢您满满的加持力,
您满满的爱和加持力从来没有边界,没有种族,没有性别之别。
除了谢谢,我只能把您给我的感觉写成诗代表我有多么的珍惜您。

太阳,谢谢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