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食气、上帝品质与明师帮助人类的方法(12-1)

食气、上帝品质与明师帮助人类的方法(12-1)

师父:哈罗(师父好)好,我爱你们(我们爱您)哈罗,大家都好吗?(我们非常好,师父好吗?)我很好,谢谢你们起立鼓掌

修:最慈悲最美丽的师父,在吉祥兔年一开始能见到您,我们真是太有福报了,我们由衷感谢您今天跟我们视讯,尤其您正在闭关,为了拯救地球,值此关键时刻, 您仍拨出宝贵的时间,希望这场视讯透过您分享的神圣讯息,能带给世人无边利益,我们有一些关于食气的问题,想请师父开示

师父:好,没问题,我很荣幸回答你们,你们有问题我就要回答。(我们非常感恩师父,谢谢师父)我仍在闭关处(原来如此)所以网路等等不是那么方便

同修:我们很荣幸,我们很感激您的努力(不客气)谢谢!师父,第一个问题是:为什么我们是依上帝形象造的?

师父:圣经里面有提到,(对)你知道为什么吗?(不知道)有谁知道吗?(我们想听您说)不过你知道答案吗?

同修:我猜是因为我们来自上帝,不过我想听您的答案,我想知道是不是这样

师父:我 们是来自上帝,但一切都来自上帝,树也来自上帝,动物也来自上帝,为何我们依上帝的形象所造,而别的众生不是呢?(对,为什么)所以你不知道吗?(不知 道,师父,请告诉我们)我假装是位智者,为你答疑解惑,之所以说我们是依上帝形象所造,那是因为我们有百分之百GQ,即上帝品质(是)目前为止我们有 IQLQHQ,(是),还有什么?(高贵品质)对,NQ,现在又多一个GQ,人类有很多Q(大众笑)(好像有很多)因为我们很可爱。

同修:为什么我们有百分之百上帝品质

师父:因 为上帝赐给我们的造物各有不同程度的上帝品质,例如人类有百分之百,动物有多少百分比(是)昆虫有多少百分比,根据需要而定,就象电力是一样的(是,师 父),有时候灯泡不一样,例如有的灯泡一百瓦很亮,懂吗?(懂,师父)有些灯泡是50瓦,也有25瓦,5瓦等等,懂吗?(懂,师父)所以内边的来源一样, 电源一样,上帝品质也是这样,只是程度不同(懂了),人类有百分之百上帝的光,所以能修,然后看见上帝的光,听见上帝的音,动物没有这个特权。

同修:师父,动物有多少上帝品质?

师父:要看是哪种动物,我查查我的日记(谢谢)看能不能找到资料,你想先知道哪种动物?

同修:狗有多少?

师父:狗是造物里面上帝品质最高的动物之一,人类有百分之百GQ,动物最高有65%,我们有百分之百,狗有65%,是GQ最高的动物,昆虫的GQ最高的有10%,最低的则有2%,我有一个清单,一一列出百分比,你还想知道什么动物

同修:您有没有其他动物实际的百分比?

师父:所 有动物?你很惊讶狗是动物里GQ最高的吗?(是,师父)不是上帝有分别心,只是狗需要更接近人,所以需要较多GQ才能服务、帮助人类(懂了)我找找动物 GQ的清单,好,平均值是这样,例如马的GQ 61%,这里有资料,没有全部的动物,不过我可以找找看有没有写下他们的百分比,我有前十二名,你们想知道前十二的动物吗?(当然想,师父,我们很想知 道)

好, 我也很惊讶,当我打坐时去查一些资料,然后就忘记了,有时候再看时很惊讶,例如当我知道GQ最高的动物是狗(是,师父)第二名是鲸鱼,很惊讶吧,(是,师 父)你以为体型大的GQ就较高,不一定,要视需要而定,懂吗?(是,师父)例如在客厅里需要很亮的灯,所以在客厅要用一百瓦灯泡,不过在走廊只是经过而 已,就用50瓦的(是,师父)图书馆需要更亮的,懂吗?也许要两个100瓦的灯泡,不过在晚上,有时要用小夜灯,在房间有小夜灯是吗?()或是在走道, 也许就用5瓦的灯泡,非常微弱的灯光。

面的电一样,用度不一样,我猜因为狗比较靠近人类,要保护人类,所以需要更多上帝品质,保护、爱心与忠诚,你看狗是不是这样,(是,狗很忠心)其实也不会 诧异,狗是排名第一的,鲸鱼第二,海豚第三,鸟第四,例如鹦鹉,不是所有鸟都一样(是,师父)当然我可以一直讲细节,例如大鹦鹉多少,小鹦鹉多少百分比, 不过我们不用讲太细(好,师父),第五名是哪个?猜猜看(大象?)不,鸽子(鸽子?)(真有趣)!是鸽子。第六名猜猜看(猪?)不是兔子,第七是乳牛, 呣!对。(大众笑)第八是鹿,第九是谁猜猜看(猪)不,是乌龟(真令人惊讶)惊讶吧,对,第十呢?再猜一次(马?)不是,企鹅(真没想到)十一呢?不猜 吗?(猜不到)不是你能想到的,我也很惊讶,第十一是孔雀,第十二是海豹(原来如此)有其他动物百分比一样高,但狗是第一名.

是大致分类(是,师父),猪是第十三名,好!我只有列前十二名(谢谢师父)前十名里,企鹅是第十名,好,天啊,你知道企鹅站两个月守护他们的蛋吗?站在酷 寒里等母企鹅回来(是,师父)一动也不动,(因为他们...)甚至不吃,你们知道吗?(是,师父)难怪第十名,好。第一名跟第二、三名,他们的GQ并没有 差多少(是,师父)例如狗的GQ 65%,马是61%,懂吗(是,师父)所以狗的上帝品质很高,不过例如海豚也跟别的动物搭档,不是海豚单独排在前十二名,懂我的意思吗?例如兔子跟马一 起,比方说这样,懂吗?(懂,师父)跟其他同一类的动物,懂吗?好

同修:上帝品质较高的动物,是不是为了在地球上帮助人类更多?

师父:是,也许是这样(原来如此)是,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